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渴望成功》  每個人都有渴望,山村的孩子渴望讀書,窮人家渴望自己可以馬上金錢萬貫,城里的孩子渴望不用讀書……但是,我渴望成功,這樣就可以品嘗到因為成功而帶來的碩果,是那么香甜,每當我看見別的同學捧著用自己汗水澆灌出的碩果時,我感到十分慚愧,因為從一年級到五年級,因成功而使我開心的事寥寥無幾。  我渴望成功,但是也經歷了許多失敗,那是四年級的某節語文課,王老師把我們叫出來說有一次大賽,要我們寫一篇作文交上去,我想,我要抓住這次機會,不讓它從我眼皮底下溜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醞釀這篇作文,我覺得要寫這篇作文,要好好觀察。星期天晚上,我的作文誕生了。第二天,我把作文交給王老師。下午,王老師快要上課時走過來對我說:“你的作文不錯,先放在我那吧。”頓時,我欣喜萬分,恨不得老師會馬上交上去,讓我感受到成功的喜悅。連續幾天,我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可謂“度日如年”啊,盼呀盼,幾天過去了,王老師終于宣布了,我一顆懸著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已經不敢去想:如果,萬一……‘怦怦怦’我的心直跳,我咬咬牙,緊握拳頭,可王老師念完了其他同學的名字,可就是沒有念我的名字,我失望至極。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為什么我的作文每次都沒被選上?”  這次我真的好失望,俗話說得好:“不以成敗論英雄!”我已經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的學習。  《我渴望成功》  有的人渴望自由,因為自由的生活是無拘無束的。有的人渴望飛翔,因為可以清楚的看清世界萬物的奧妙,讓人有一種充實的快感……可是我不像你們那樣想,我渴望成功,因為我認為成功的感覺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它能給我帶來一種由然而生的力量催使我勇敢堅強的往前進。  人生就象是在攀登一座座陡峭的山峰,然而這里只有兩條路可選,要么就是象山峰舉手投降,那么你就注定失敗,成功之路就是離你越來越遠,它只能遠遠的看你從它身邊走去,只到永久消失。還有一條就是跟山峰斗爭到底,永不放棄。選擇這一條路的人,他們就會永遠的面上含笑,知道抵達成功的彼岸。所以我渴望成功。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考試中得到成功。因為成功能給予我奮斗的動力,讓我能再接再厲,不被考試嚇倒。這時的我才能信心大十足,勇敢堅強的朝著前方走去。這時成功的感覺是美好的。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嘗試中得到成功。因為很多人都因為自己第一次的失敗而變的很不相信自己,覺得自己很無能,居然連嘗試一下都不能。因此我渴望在嘗試中得到成功,它能讓我告別憂郁,告別煩惱。從而發現一個全新的自我。這時成功的感覺是快樂的。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挑戰中得到成功。因為它已表名我已成功的接受了挑戰,并且很優秀的完成了挑戰。從而會不畏艱難的繼續去創更大的輝煌。讓我變的更加優秀,更加充實。這時成功的感覺是自豪的。  我渴望成功,成功是我們活著的追求,誰不希望自己在生活的每時每刻都能讓成功圍著你轉,一直跟在你的身邊。成功的感覺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自豪的……這就是一個渴望成功的我!!  《我渴望成功》  愛迪生說過這樣一句話:“成功等于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  有的人渴望自由,因為自由的生活是無拘無束的;有的人渴望飛翔,因為可以清楚的看清世界萬物的奧妙,讓人有一種充實的快感……可是我不像你們那樣想,我渴望成功,因為我認為成功的感覺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它能給我帶來一種油然而生的力量催使我勇敢堅強地往前進。  人生就像是在攀登一座座陡峭的山峰,然而這里只有兩條路可選:要么就是向山峰舉手投降,那么你就注定失敗,成功之路就會離你越來越遠,它只能遠遠地看你從它身邊走去,直到消失;還有一條就是跟山峰斗爭到底,永不放棄,選擇這一條路的人,他們就會永遠地快樂,直到抵達成功的彼岸。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考試中得到成功。因為成功能給予我奮斗的動力,讓我能再接再厲,不被考試嚇倒。這時的我才能信心大十足,勇敢堅強的朝著前方走去。這時成功的感覺是美好的。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嘗試中得到成功。因為很多人都因為自己第一次的失敗而變的很不相信自己,覺得自己很無能,居然連嘗試一下都不能。因此我渴望在嘗試中得到成功,它能讓我告別憂郁,告別煩惱。從而發現一個全新的自我。這時成功的感覺是快樂的。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挑戰中得到成功。因為它已表名我已成功的接受了挑戰,并且很優秀的完成了挑戰。從而會不畏艱難的繼續去創更大的輝煌。讓我變的更加優秀,更加充實。這時成功的感覺是自豪的。  雖然,成功都是看似離我很近卻很遙遠的,是可望不可及的,但是,成功其實很簡單,它有時就在你的眼前,可是你就是沒有把握好它,所以成功留給了別人,在你面前悄悄的溜走了。  愛迪生說過這樣一句話:“成功等于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沒錯,如果這些我們沒有付出行動與努力,我們就永遠不會成功。  然而,想要獲得成功,就必須付出汗水,成功與付出是成正比的。如果沒有付出,就不可能會獲得成功。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留心成功者說的話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基于某種原因,所有被認為成功的人也都樂于分享他們成功的經驗。當那些衣著光鮮的人站在臺上,侃侃而談的時候,哪怕相貌平平也會讓人覺得光彩照人。他們說的每句話,每個詞,甚至每個字,都仿佛飽含著無數的深意,擲地有聲,字字珠璣。臺下的人,盡管腦子里浮想聯翩,但還是有意掙扎著聚精會神,恨不得把每個字都記下來回去反芻。    然而,聽眾原本應該有著自己的智慧,了解溝通的基本原理,才不至于淪落到“人家說什么就信什么”的境地。傾聽任何人講話的時候,都不應該帶著“防備、質疑”的心態,那樣可能會遺漏重要的信息,因為,我們的心態會成為我們的有色眼鏡,使得我們只能收到過濾之后的信息。然而,最終對所獲得的全部信息,不加分析、不加思考地全盤接受,也同樣可能是危險的,或者是有害的。    首先,成功者其實沒必要,也沒義務,也往往沒有足夠的時間去講述所有的細節。相信我,如果僅僅用財富、權利、地位來衡量成功(世俗意義上的成功)的話,那么,所有的成功背后都有數不盡的磨難的同時,也往往充斥著大量完全不可告人的細節。比如,國內某大企業的老板,肯定不會對所有人說他在同行競爭壓力以及來自各個方面的巨大壓力之下做出的某些決定。追求巨大的財富如此,那么,追求巨大的權利和至高無上的地位更是如此。    在某些事情上,每個人都應該有沉默權。那些正在分享所謂“成功經驗”的人,也應該享有這樣的權利。就好像美國警察經常說的那樣,“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話將成為呈堂證供。”在并非特殊的極端情況下,我們任何人都沒有權利要求另外一個人講述全部細節。但是,如果他們說的,你就當作全部;他們沒有說的,你就當作沒有。那你就跟寓言中那個掩耳盜鈴的家伙屬于同一個智商水平了。    其次,幾乎所有的成功者,在講述自己成功經歷的時候,都會有意無意地夸大自己成功所付出的代價,夸大曾經面臨、戰勝的困境,夸大自己最終成功的難度。這不是他們故意的,因為他們也是人,跟所有的普通人一樣都有不同程度的虛榮心需要獲得滿足。他們現在的成功是確定的,那么,這成功的榮耀就取決于其難度有多高,即,起點條件越差,現在的成功將顯得難度越高。只有難度更高,才能獲得的掌聲越多,被認可的程度才越強烈,才會被人們更加五體投地地佩服。    他們這么做,還有另外一個潛意識的根源,為了保護自己。每個獲得巨大成功的人,最為緊迫的任務就是保護自己的既得利益。這根下象棋沒什么區別,不僅要不斷地“進攻”,更重要的還有穩固地“防守”。他們如此夸大自己成功所付出的代價,潛意識里的說法是“看吧,成功可不是說來就來的,是需要付出很大代價的,你還是好好想想吧”——這是另外一種形式的“恐嚇”,與“欲練神功,必先自宮”的警告本質上沒什么區別。    他們這么做,還有來自觀眾或者聽眾的支持。大多數人喜歡聽成功者講述他們的艱苦經歷——越艱苦越好,越苦大仇深越喜聞樂見。絕大多數人的一生,都是平平淡淡的,甚至包括那些成功者中的大部分——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電影之所以精彩,是兩個原因造成的,首先是藝術加工,其次是時間段上的壓縮——把一生的故事用一個半小時講出來,不波瀾起伏,驚險刺激才怪。然而,真實的生活卻不可能天天波瀾壯闊起起落落驚天動地,事實上,沒有誰的心臟可以承受得了這樣的生活。    一方面,大多數人一生都不會醒悟“平平淡淡才是真”的道理,另外一方面也有很多人在潛意識里希望所有的成功者都是通過艱苦的奮斗才獲得成功的,因為他們潛意識里覺得只有這樣才能解釋自己的“不成功”,才能更為自然地接受自己的“不成功”。他們潛意識里的想法如果表達出來可能是這樣的:“看吧,成功多難呀?要付出那么多代價才可以呢!我還沒付出那么多代價,沒成功很正常么……”事實上,對那些渴望成功而又尚未成功的人來說,成功人士的“苦大仇深、血淚斑斑的經歷”是一種多大的安慰啊!    另外,更為重要的是,就算那些成功者并非有意隱瞞或者有意夸大,他們在講述自己的真實經歷時,依然可能產生種種偏差。成功者,或者那些被認為成功的人,依然是人不是神。既然他們還是人,他們就很可能有大多數人所具備的共同缺陷:“認知偏差”(cognitive biases,一個心理學上經常提到的概念)。比如前面提到過的“人類的大腦有一個自我保護的功能:遺忘痛苦”。    所以,成功者在給他人講述自己成功經歷的時候,往往會有意無意掩蓋那些令他們至今都追悔莫及的錯誤。因為那些經歷太痛苦了,乃至于他們的大腦自動把那些記憶抹去了——如果他們的大腦功能健全的話。(勵志文章  www.lz13.cn)所以,更合理的解釋是,他們不是故意的,只是不知道每個人都固有的“認知偏差”給他們造成了怎樣的影響而已。他們當然會講述自己曾經遇到的困境,但你有沒有注意到這樣一個有趣的現象?在他們的講述中,最終,他們會用無比頑強的精神最終擺脫那些看似不可逆轉的困境?——這樣的講述換來的當然是熱烈的掌聲。那他們有沒有到現在都無法解決的困境呢?我不相信他們沒有,除非他活在另外一個世界——天堂。    還有就是,一定要了解這樣一個事實:有些時候,“成功者”的經驗根本沒有用,因為那些經驗根本就是錯誤的,但關鍵在于他們自己可能也并不知道。比如,他們遇到了一個經濟飛速增長的時代,無論做什么都賺錢,并且還賺得很多;所以,宏觀上來看,根本就不是他們自己所認為的寶貴經驗在起作用,而是宏觀經濟給了他們這樣的機會。但是,有誰愿意承認自己的成功跟自己的經驗沒什么關系呢?人類擁有的普遍的認知偏差之一就是:把成功攬到自己身上,把失敗歸咎于別人或者壞運氣。(心理學上有個專門的名詞:self-serving bias 。)而那些“成功者”這么做的時候,也往往并不是有意欺騙你——他們甚至是好意的。    最后,要知道有些“寶貴經驗”就算正確,放到你自己就可能并不那么靈驗。最可能讓你誤入歧途的就是你對你自己的了解。長輩們總是對我們說“人貴自知”,他們忘了說的、甚至可能完全并不知道他們真正應該說的是這個:“人貴自知——難哪!”想象一下上一次你聽完成功故事,不由地心潮澎湃的時候,你就知道自知之明有多么難能可貴了。當然,沒必要對自己那么容易心潮澎湃感到自卑,所有的人這樣——只不過程度不同罷了。    比如,成功者們常常說,他們并不在意錢,他們知道人格的可貴。但是,你和他們不一樣,你現在沒有足夠的錢啊!相信我,絕大多數人,在沒有錢的時候,對“人格可貴”的理解很難非常深刻。你是要吃飯的,你的家人是不應該被餓著的,基本條件都不能保障的時候,“人格有個屁用”就成了很多人的選擇。崔健是這樣描述的:“為了愛情,歌曲算個屁;為了生命,愛情算個屁。”大實話往往沒辦法動聽。其實,這并不是玩世不恭、或者憤世嫉俗的說法,只不過是有勇氣接受現實的人對生活的平靜描述。    有一個很實用的建議是:不妨反其道而行之——努力從失敗者身上汲取經驗。不要說模仿成功者,就算觀察成功者很難。成功者很多,但是,你身邊的真正的成功者卻很少;成功背后的東西很難看清楚,所謂成功的真實性也很難判斷,而成功者們又會有意無意的美化包裝他們的經驗,而這一切,都在干擾你的判斷。但觀察失敗者卻要相對容易得多,因為他們的失敗往往是顯然而確定的,而失敗的原因往往很容易確定,盡管失敗者會找各種各樣的借口。并且,你身邊的失敗者數量,顯然要多于成功者的數量,于是,你就有了更多的觀察機會。    所以,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經常遇到所謂的幸運——當你快要犯錯誤的時候,有人在你之前犯了同樣的錯誤。當然,“專注于汲取教訓,而不是花時間去幸災樂禍”,僅僅這件事本身都不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    最后要補充的啰唆是,我這段文字的目的絕對不是要從此顛覆你的看法,讓你從此對所有的“成功者分享的經驗”視之為糞土。我只不過是想提醒你,“人家說什么你就信什么,挺傻的。”只有經過仔細甄別之后,真正的成功者的真正的寶貴經驗,才是無價的。只不過,一方面要多花心思甄別,另一方面要多花時間真正了解自己,以便能夠避開“一概而論、生搬硬套”可能帶來的災難。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喜得 炭火燒三明治創業專案推薦
2023小資本加盟創業推薦》 桃園BELLA甜品專賣創業說明會 高雄義匠義式湯麵創業招商會2023早餐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南永貞新村加盟商機 新竹虎藏 燒肉丼食所加盟招商會

arrow
arrow

    c86fk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